Bb 床到底應不應該購買

在為自己寶寶購買各種日用品的時候,相信各位父母都心中有數,像嬰兒沐浴用品這些必需品,大家都能夠很快決定是否購買。但是bb床就不同,人們考慮的東西會更多,買回來是否夠地方放,又或者平時用的機會多不多,畢竟這樣的一張床價格可不便宜。有的甚至可以根據實際的需求來進行定制,所以自然考慮到許多方面都問題,在沒有解決這些疑問的時候,消費者自然不敢貿然行動。

其實從安全的角度來考慮,bb 床還是有購買的必要的,如果跟父母同睡一張床容易發生意外,相信大家也看過因為嬰兒被壓住窒息致死的新聞,如果不能夠分開睡,就難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要知道成年人一旦睡得深時,是很難察覺到有什麼異樣的。市場上擁有很多不同款式的bb 床,這些產品針對的用戶以及使用場景都有所區別,消費者應該根據實際需要來進行選擇。不過,木質的小床,同時外加可以升降功能的產品,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的嬰幼兒使用,這樣便已經足夠了。總之,功能太多未必是一件好事,反而會增加額外的成本,建議大家謹慎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自己坐月也要吃好月子餐自己坐月也要吃好月子餐

中國歷來有生完孩子的產婦要坐月子,也就是在家裡呆滿一個月,在這一個月當中最好不要下地,要臥床休養。而且在這一個月當中也不能洗澡、澡頭,不能過早地下地行走、不能吃涼的東西等等。可能做為中國的女人凡是生過孩子的都會有體會吧?在沒有陪月員這個職業之前,產婦都是自己坐月(http://www.ubabygroup.com/?section=ActivityPhotos) 子的,由家裡人照顧。而那時的照料無非是做飯,洗尿布等。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對於專業的陪月服務的認識,更主要的就是現在人們工作忙,無暇照顧坐月子的產婦,所以都是請陪月員來家裡照料的。而自己坐月子的情況現在已經很少了。而坐月子最主要的就是吃好月子餐(http://www.ubabygroup.com/?section=Parenting_guidance),月子餐在最初的時候都是喝小米粥和煮雞蛋,根本不讓吃鹹菜或是其他的菜。最多就是喝一些湯,比如雞湯是最常見的。 現在的月子餐可講究了,既不能咸了也不能淡了,既不能太油膩,也不能沒有油水。既不能讓產婦吃了產生噯氣,也不能影響奶水的質量。所以要想做好月子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不現在都請陪月員來照料產婦和嬰兒呢?因為陪月員是經過專門培訓的,而重點就是月子餐的一些講究及做法。這是產婦身體盡快恢復的重要的一環。

做好育兒指導建議去專業的月子中心做好育兒指導建議去專業的月子中心

現在對於準媽媽和準爸爸來說該如何教育孩子成了重要又艱難的一項工作,如果沒有點本事還真教育不好小孩子。人們都說孩子就象是一張白紙,那麼最先在這張白紙上畫畫的就是孩子的父母了。想把這張白紙畫成什麼樣子呢?全憑父母的本事了。但這種本事並不是天生的,得具備各種育兒知識,那麼就去參加育兒指導(https://www.tinyanco.com.hk/courses)吧。 現在對孩子的教育是頭等大事,但是,教育孩子得講究方式方法,不能像以前所奉行的那樣棍棒底下出孝子。孩子你別看他小,但是,心思一點兒也不比大人少,而且現在的孩子也很敏感。倒也不是現在的孩子敏感,只是以前大人們顧不上想這些而己。所以,隨著時代的進步,育兒指導對於家長來說是必須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門課程。現在女人生完孩子坐月子大多數會選擇找陪月員來照顧的,陪月員一般都是由月子中心(https://www.tinyanco.com.hk/services)推薦的,而月子中心也會定期給陪月員進行培訓,比如陪月標準,育兒指導,行業要求等。月子中心的陪月人員在專業護理操作方面做到專業,專注,細緻,可以為產婦和嬰兒帶來良好的照顧,讓產婦盡快恢復身體,也讓寶寶得到好的育兒指導。